绿。

总有刁民想害朕

                        by相叶

不加tag,不要红心,极速脑洞十分钟。

竹马,一句话翔润。

就想写出来看看嘛,我就是闲的……

连标题都没好意思写 ( >ω<)

>>>>>

ババ岚,相叶翻着他那件衣服上的Joker控诉staff的陷害时,二宫先是“……”了一阵,又在脑中把相叶摁在墙角,从后面揪着相叶的领子以每秒360次的速度急速撞墙——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相叶的被害妄想症,是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发作的。

岚にしやがれ录节目的时候,大家正准备安心就坐,相叶突然大叫一声stop!因为用力过度,还挤压出可笑的爆破音。

四人朝他投射过疑问的眼神时,相叶做了一个两手下压的姿势,然后如临大敌地挨个检查了凳子之后松了一口气:“没什么问题,大家请坐吧。”

自己自顾自说完就无事一般,先坐下去了。

“……”

二宫从录影机的画面里就看到了现场五人依次这样的表情“(´・∀・‘)、?、?、(‘◇‘)、?”。

二宫先若无其事地给了旁边状况外的大野智一肘子,又提着嗓子叫:“すいません,相叶さん,你不解释一下吗?”

相叶立刻端起认真的表情,疑神疑鬼的扫视了一圈在场staff:“快新年了,我觉得他们可能又会在某个地方陷害我,譬如说整人三十发什么的。”

“……”

“但是,如果今年有人穿女装的话,是nino吧。見たい哪。”

“……”

请不要在公共场合随便暴露私心。

 

二宫天真的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VS岚录制节目的时候,坐在看台上,总有不明物体朝自己靠近。

“你在干嘛……”

二宫看了看贴着自己贴到快要镶嵌进来的相叶。

“nino,你不觉得摄影师对着我拍的太过分了吗?你说他们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

二宫默默地把摄影机推向自己,对着镜头露出一个足以盖起千层亲爹楼的笑容,旁边的相叶先是愣了愣,然后一边捂着被萌到痛的心口一边拉回摄影机:“这个阴谋还是让我来承受吧。”

 

二宫天真的以为相叶总该适可而止了。

晚上约好到相叶家打游戏的时候,相叶紧张兮兮地拉着自己先进门,又探出半个头将门外看了360°。

“staff不会闲到整到你家的!”

二宫忍无可忍地轻踢了相叶一脚。

“……我只是看我的外卖有没有到。”

“……”

“但是nino你不会联合staff,在哪里藏着摄像机来整我吧?”

“……我有这么无聊吗?”

相叶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如果是你的话,就有可能。”

“……”

二宫气的把相叶摁在沙发上。

拿走了他的钱包。

——没钱看你怎么拜神社,最弱王就是你了。

直到ババ岚的相叶场,相叶说了那句三天前去拜了神社时,二宫心想这家伙竟然说起了谎,三天前我明明一直跟你在一起,你哪来的时间……

二宫突然被自己脑中记忆的画面噎了一下。

难怪在做爱做的事之前,相叶表示钱包里的钱自己可以都拿走,还合掌对自己说了一句拜托了二宫神社。

……感情我就是那个神社。

 

新年番组全部录制完毕,二宫松了口气,相叶的被害妄想也总该不治而愈了。

“nino,你不觉得今年节目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吗?”

“……”你又在想些什么?

“所以我准备了这个哦”,相叶拿出一套水手制服,“果然还是想看nino穿女装哪。”

第二天的line群里,松本以一张樱井·女仆装·翔的女装照片,给了在群里发相叶·水手服·雅纪的秀恩爱的二宫一记有力回击。

大野沉默了很久,最终以一张被片成很多片的鱼的照片,终结了话题。

|  
评论(23)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月别枝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