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

【SJ/X2】一日游记

无论如何,还是要预警一下OOC……

傻白傻白的文风。

翔润竹马各一半,可能翔润稍多一点点点

>>>>>

二宫进来的时候,松本吓了一跳。

待二宫坐定下来,还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松本才犹疑着问他:“你哭过?”

二宫的眼睛肿的厉害,还隐隐发红。

二宫一听说,立刻转身对着反光物仔细检查起自己的眼睛:“很明显?这次,我一定要跟相叶分手。”

虽然前后句全无关联,但听说跟相叶有关之后,松本倒不介意了起来,只淡淡地回了句:“哦。”

“我说,我要跟相叶分手!”

松本又给二宫倒满了一杯水,推了过去,“他回来了?”

“昨晚回来的。我说,我要跟相叶分手!”

二宫对于接收不到他句中重点的松本表示愤怒。

“分分分,现在就分。”松本漫不经心地应声,“所以说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第一次听说两人要分手,松本还紧张了一下。后来听的次数多了,从二宫嘴里吐出的“分手”这两个字比听说樱井会削苹果了还不具震撼性。

二宫有些支支吾吾:“我……我睡的太……”

二宫话未说完,又一脸惊悚地指着突然冒出来还气喘吁吁的相叶:“你怎么来了!”

松本推了推面前杯子,为相叶挪了个位置:“我给他发邮件了,说看到有个男人在跟你搭讪,我也没想到他来得这么快。”

“……”二宫拍了拍桌子,到底不忍心对这个做完坏事还一脸无辜的弟弟大声说话,只能侧过脸对着已经在他旁边坐下来的相叶说,“他说你就信?你的脑子在天上飞吗?”

相叶在一家航空公司工作,倒也说的没错。

相叶表示很无辜:“我只是睡醒了来吃午饭,我是相信你的。”

“nino的眼睛是怎么回事?”看上去确实有些严重,松本才有些介意地一定要问清楚。

“嗯?”相叶也侧过脸,用手固定着要闪躲的二宫的脸,仔细看了一下,“啊……昨天晚上我做的有点过了,后来他就哭了。”

“……”松本用手推了推自己有些合不上的下巴,“年轻人要懂得节制。”

二宫气的脸都红了。

也只有相叶才能如此坦而荡之地把床笫之事说的比吃饭还平常。

“你那是有点过吗?我都以为自己快死了。总之这次就算不分手也要分居一段时间。”二宫觉得自己后来都开始两眼冒星星了。

松本有点后悔自己没把墨镜带来。

“嗯……也可以。”相叶思考了一下,严肃地回了句。

不仅二宫大惊,连松本也受到了惊吓。之前不管二宫的分手说的有多假多不走心,相叶也总是一脸超级抱歉求原谅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这样了你不要分手等,如此这般,万般挽留。

松本看了一眼,刚才还信誓旦旦说要分手的二宫,现在又用不确定的语气问相叶:“真……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因为再过几天我又要飞新航线了,不就等于分居一段时间吗?”相叶ふふふ的笑,露出一脸我说的笑话好不好笑的表情。

松本简直想替二宫打相叶一顿,在不该开玩笑的时候开玩笑就是个极致KY,如果相叶刚才再解释的慢一点,他怀疑自家哥哥真的会哭。

一个蹭的累,一个傻的慌。

果然二宫已经忘了自己提的分手这件事,有些担心的看着相叶:“不会是要飞那些危险战乱的地方吧。”

相叶抬手抓了抓二宫脑后那簇从进来时就翘地异常顽固的头发:“我自己会小心的。”

太闪了。

松本觉得自己不应该在桌上而应该在桌底。

“相叶桑你……”松本刚要说话,又一脸惊悚地指着突然冒出来的第四人,“樱井翔!你怎么在这……”

相叶又多到了一杯水,推给自发坐在松本旁边的樱井:“我来的时候发邮件给翔君,告诉他说看到有两个男人正在跟你搭讪,我也没想到他真的会相信。”

“……”松本哽了半天,到底不忍心在自家哥哥面前对着相叶施暴,所以侧过脸对西装还来不及脱的樱井,“我说了我不喜欢男人。樱井桑,你不要再纠缠……”

樱井脱下西装,打断松本的话,一脸无辜:“我当然不相信,我只是来看看相叶。”

“……”

“再说了,松润,你还记得十几岁那年你对我说过‘最喜欢翔君’这句话吗?这种先把人掰弯自己却宇直起来的行为,是十分不道德的行为。”

“……”

樱井说完还跟相叶意义不明地击了一下掌,松本被噎的说不出一个字来。

“还没点餐?”樱井拽过了菜单要点单。

二宫已经警惕而迅速地将菜单从樱井的手中抽了过来,压在双臂下:“先说好,谁请客。”

相叶刚要说话,二宫已经转脸怒瞪:“你的钱就是我的钱。”

相叶默默地低头喝了一口水。

松本刚把手放进口袋要拿钱包,二宫温声:“小润是最小的,当然不应该请客了。”

松本默默地把钱包放回原处。

樱井一时只觉背腹受敌四面楚歌:“……我……请……客。”

二宫这才把菜单递给了樱井。

这顿饭吃的松本恨不得一会儿失聪,一会儿失明。

对面那两人闪的他睁不开眼,旁边那人又不停地说“小润,吃”“小润,快吃”“小润,再吃”。

一顿饭结束,松本上火上的脸上多冒出好几个痘痘。

-——

松本吃完饭就要走。

再和这三人呆下去,他得先买副防辐射墨镜和超隔音耳塞。

但站起身的时候,二宫却先拽住了他:“小润,我们去富士急玩吧。”

松本下意识地要以“工作好忙”“我还有约”等理由拒绝,却在对上自家哥哥带点恳求的眼神下有点说不出口。

“去的话,我会送你吉祥物的玩偶哦。”

“……”松本用力按了按桌边,这种级别的引诱……杀伤力太大了。

二宫见松本有所动摇,前倾着身子附到桌对面松本耳边轻语:“骗相叶樱井进鬼屋。”

二宫话刚说完,就被相叶拦腰抱了回来:“カズ,从刚才你对别人露出那种眼神我就开始忍了,现在还凑到别人耳边。”

“……我是别人吗?!我可是他的弟弟!”

“松润,我觉得你的重点有点不对。”樱井小声提醒了一下。

“你的重点才不对!”

“……Σ(°3°|||)︴”。樱井露出惊吓的表情。

而二宫则独自一人沉浸在松本难得会亲口说是他弟弟的幸福感中。

“去富士急。”松本先站了起来。

樱井刚露出有点为难的表情,松本上目线看着樱井:“你不去?”

樱井觉得松本的潜台词应该是“你敢不去?”。

樱井看了相叶一眼,相叶回他一脸“我也自身难保”的笑容,只好弱弱地回答了一声:“去……”

——

天气倒是难得的好,富士急的人也挺多。

樱井看了穿的十二分随意的二宫:“你就穿成这样?好歹也勉强算是个国民俳优吧。”

二宫低头看了一眼身上这件大概十年前的外套,再看了一眼樱井:“迷彩大叔,你认为你对我的服装有发言权?”

“……”樱井遭遇暴击,想靠在松本身上装柔弱,被松本一根手指嫌弃地抵开了。

“那你好歹也遮一下自己的脸。”到时候被认出来,他们三个又要变成安保人员了。

一顶帽子就落在了二宫的头顶上。

“……”

“……”

“……”

“……”

一阵诡异地沉默之后,是樱井先开了口:“我觉得,这样,可能,更容易,被发现……”

华丽的帽顶装饰在阳光下闪着刺眼的光,见多识广的樱井主播知道这顶帽子一定出自杰尼斯服装师之手。

松本默默地把帽子收了起来。

二宫看着自家弟弟有点消沉的样子,轻声安慰:“但是,如果是小润带的话,就很好看。”

樱井和相叶拼命点头。

松本这才露出点笑容。

可……可爱。

二宫和樱井都没出息地捂住了胸口。

最后是相叶跑去现买了一顶普通又不乏时尚的帽子。

——

樱井相叶互相挨着,站在鬼屋的门口瑟瑟发抖,又回头看了看坐在椅子上吃冰淇淋对他们露出“一路走好”的表情的松本二宫。

“……为什么是我们?”

“因为他们俩各自都有不进来的理由。”

“难道你认为松润那个‘今天的我不宜尖叫’这个理由很靠谱?”

“难道你不觉得总比ニノ那个‘生理期血祭’的理由更靠谱?”

“……”樱井沉默了一下,“你说的很对。”

“生理期根本就不能吃冰淇淋好吗?”

“哈?”以新闻节目中抓住重点为工作需求的樱井,却尽遇到些抓不住重点的朋友,幸亏自己不是处女座。

樱井又想到了松本。

不过……处女座也还是挺可爱的。

樱井和相叶连滚带爬面无血色地跑出鬼屋时,二宫正温柔为一个发现他的小女孩签名,还把食指靠在嘴唇上做出了一个“嘘”的动作;而松本正在跟各种穿着玩偶装的人合照,笑容比洒落下来的阳光还灿烂。

相叶和樱井各自对着自己的人,捧住了心,完全忘了自己刚从鬼屋里出来的狼狈之态。

--

樱井站在过山车下,听着过山车上时强时弱的尖叫,脸色发白:“我能不能不去?”

“不能。因为是松本叫你去的。”相叶拍了拍他的肩膀。

相叶看了看樱井的脸色,温柔地补了一刀:“反正我不恐高。”

……日本好朋友。

下午四点左右,整个游乐场都被以过山车为中心发散的“危ない危ない危ない”的樱井式惨叫和“ふふふふふふ”的相叶式笑声进行了强制式洗脑。

樱井头晕目眩地下了过山车之后,相叶和二宫都表示要回家,不愿意接受这个已经无力再走动的人。

松本绷着脸思考了好一会儿,才决定“顺路”送樱井回家,就先去开了车。

松本去开车的时候,樱井虚弱地问相叶:“松润他怎么了?”

以前无论再怎么样,松本也不会勉强他上这种高空设施。

樱井什么都挺靠谱,唯独在恋爱这方面总是谜之迟钝,连一向不太支持松本樱井在一起的二宫都忍不住提醒:

“你自己说说,从一月到六月你跟几个女性传出过绯闻了?”

樱井一脸迷茫:“所谓绯闻十有八九都是假新闻,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那小林小姐呢?”

“绯闻不久之后她就结婚了啊。”

“……也对。那北川小姐呢?”

“绯闻不久之后她就跟真男友公开恋情了啊。”

“……现任的藤井小姐呢?”

“绯闻不久之后她就找到男朋友了啊。”

“……”

相叶忽然合掌向仍旧虚弱地樱井拜了拜。

“干嘛?”

相叶一本正经的回答:“想早点结婚。”

“我又不是神社!”

“跟谁……”

相叶顺了顺怒气值骤升的二宫的头发:“当然是你啦。”

樱井看了看被相叶摸着头发后耳朵发红又有点说不出话的二宫,将目光投向了远方……

从没觉得自己这么亮过。

“啊!”沉默了半刻,樱井忽然激动地抓着相叶的手臂,“如果是因为这样的话,松润他……是不是喜、喜、喜欢”

“喜欢你啊。”二宫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瞪着樱井,这反应神经堪比恐龙。

看别人的事情倒是清楚明白,自己的事情却处处拎不清。

樱井有点呆滞:“那他怎么总是有各种理由拒绝我……”

二宫简直想掀开樱井的脑壳查看查看他的脑回路:“一、你从未断过的绯闻女友。二、你虽然总粘着他但有表过白吗?三、因为他是我弟弟。”

相叶对“三”深以为然:对待这种性格,不是直球行不通。

相叶拍了拍樱井的肩:“给你几点忠告,表白、强吻、被打、拥抱、被打,最后就可以happy ending了。”

“……为什么我要被打?”

“因为我当初也被ニノ打了啊。”

“……”你家的心思我不懂,但是原来松润他还喜欢我啊喜欢我啊喜欢我啊喜欢我啊喜欢我啊

松本开车过来的时候,就看见樱井一个人在那以相叶二宫为圆心绕场一周振臂欢呼。相叶二宫则一起将目光投向远方,表示不认识那个人。

“樱井他怎么……”

松本刚要询问,樱井却迅速的站到了他面前,语调因为兴奋有些尖锐拔高:“松润!”

“怎……怎么了?”松本有些反应不及,露出点迷茫的表情。

“我喜欢你!”

“……”松本心里一片空白,总觉得刚才樱井说了句不得了的话,但因为太过震惊反而像失忆一般,怎么也抓不住那句话。

他张嘴想要问,你……说了什么?

却被嘴唇上即刻贴上来的温度,吓得手里的车钥匙都掉了。

松本下意识的要推开樱井。

樱井却预料到似的,又把一双手臂缠绕上来:“我说了我喜欢你啊。”

一个密不透风的拥抱。

松本愣了很久,才抿了抿嘴唇别扭又低声的发问:

“你……的那些绯闻女友呢?”

“都快结婚了,请叫我樱井神社。”

“……”

“我还想再听一次,松润。”

“什么?”

“你以前说过的那句‘最喜欢翔君了’。”

“……”

————

相叶二宫已经在往回家的路上走了很远。

“相叶氏,你为什么看起来一脸不高兴。”

“因为……樱井翔竟然没有被打!”

“……你们俩还真是好朋友啊。”

——

樱井松本的场合:

“……为什么要打我?”樱井惊愕地捂着下颚,生理性泪水都痛出来了。

松本那一拳实在是用了很大的力气,他终究还是没有逃过这一劫。

“你知道我等你这句告白等了多久吗?我……”松本没再说下去,因为眼泪不受控制的浮进了眼睛。

樱井呆了片刻,抿了抿嘴唇,再一次拥抱住松本:“对不起。喜欢你。”

夕阳渐落,身影渐长,我最想拥抱着你。

时光荏苒,世事变迁,我依然最喜欢你。

-------

TBC or END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打翔润Tag(呆……

但翔润确实多一点。

因为这篇只是偶发性,还是竹马为生。


评论(43)
热度(9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月别枝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